拥燃

只喜欢漂亮小孩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-拼图

-速成脑洞产物,ooc慎入
-送给 @挥舞言白大旗的许夫人 望早日搞定那几盒拼图
-一千块拼图真的不好拼啊!!!
-这车不是我不想开,是真的不会开( p′︵‵。)

胖子的快递又来了,我签收快递的时候他正在厨房试图说服闷油瓶做咸豆腐脑,天花乱坠夸了一通咸豆腐脑有多好多好,又顺便贬了一下甜豆腐脑这坏那坏。

我抱着快递箱子冷笑一声,踩一捧一王胖子你这是死罪:“不可能。”闷油瓶看了我一眼,又不动声色地转过头对胖子说:“不行,吴邪不喜欢。”我挑挑眉,看向闷油瓶。你看吧,在原则问题上一向都是我做主,决不让步。

“行了行了别眉目传情了,”胖子翻了个白眼,“以后胖爷我自己做咸豆腐脑,天真把那快递给我。”胖子这人,嘴上嫌弃我们这群小资产阶级,背地里刷我的卡刷的不亦乐乎。

我把快递扔过去:“你又买了什么?”闷油瓶手一伸稳稳当当接住快递,把快递拆开以后递给胖子。

“拼图。咋,心疼我花你钱了?”胖子从箱子里拿出三个盒子,放在茶几上。

我眉心一跳,一盒拼图倒是花不了几个钱,我就是纳闷,丫多大了还玩拼图呢?

“别看不起这拼图,一千块,店家说了,能在俩小时之内拼完并附上录像的送代金券。”

……一千块,丫还真是闲得无聊。

“这样啊,咱仨一人一盒,手机我放好了在那儿录着呢,谁先拼好这代金券就归谁。”

我扒拉着三个盒子随便拿了一盒,“谁稀罕你那代金券,代完了还是拼图。”话虽这么说,我还是很期待地把盒子里的图纸展开……整幅图一个色调下来,俩小时拼完?做梦呢?

我又探头去看闷油瓶那副,田园山水,色彩鲜明,有棱有角。再看看我的,一片白茫茫,难度指数五颗星。

闷油瓶见我那样,把他的盒子递给我。本着对象的便宜不能不占的原则,我乐呵呵地接过这幅难度系数低的。

胖子瞅见了我俩的小动作,也只是撇撇嘴:“你俩咋不合作呢?厉害死你们了还偷摸着换,当胖爷我没看见?”

我翻着盒子里的拼图找山水画里的山,一边找一边嘲他:“就换了怎么着?”胖子可能是被我的臭不要脸给吓到了,一声不吭低头拼拼图。

我大致拼起四分之三的时候,闷油瓶已经要拼完了。小满哥早就趴在他身边,见我看它还低头看了下我的进度,然后不屑地转头。

……四叔,您真是我四叔。

胖子那边也只剩下个边框,我急急忙忙拼剩下的部分。这不是代不代金券的问题,拼图靠的是记忆力和对色彩对图形的敏感程度,我堂堂浙大建筑系的毕业生,大学四年画了多少图纸,玩个拼图比不过闷油瓶就算了,还能比不过胖子?

这一着急就出了错,我把一块拼图放错了地方,对着剩下的部分不知所措。闷油瓶扣下了那一块放错的,抓着我的手,拼好了剩下的。

我们俩在一起也算是老夫老妻了,该做的都做了,手倒是很少牵。我也不是小姑娘出门还得牵着手,所以能牵手的机会少之又少。

现下闷油瓶握着我的手,牵引着我拼好整幅拼图,掌心的温度不断传过来,烧得我头脑发热。难得哑爸爸今天不去巡山,我一转头,拽过他的衣领,准确无误亲在了闷油瓶唇上。一个深吻过后,闷油瓶站起身抱着我走向卧室。

胖子那边还在纠结手里的两块拼图,嘴里念念有词:“啧啧啧白日宣淫啊…伤身劳神啊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